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郁闷主妇与闺蜜喝酒解忧愁 遭家人责备跳河轻生
2014-02-21 18:01:15  作者:黄新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1日凌晨,福州女子王某跳入晋安河中欲轻生,路人见状急忙报警求助。温泉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将女子救起并送医,现王某已经脱离危险。

  据了解,王某中专毕业后按父母意愿与经商的罗某相亲结婚。婚后婆婆称“女子无才为德”,要王某在家做一名家庭主妇,王某只好辞去工作在家专心煮饭、带孩子。

  眼看丈夫的生意越做越大,回家的次数也越来越少,这让独守空闺的王某十分孤独。她和闺蜜杨某相约吃饭谈心,为宣泄心中的苦闷,不知不觉喝起了红酒,临近回家时王某已酩酊大醉。到家后婆婆见王某喝了酒还晚归,痛骂了媳妇一顿。出差在外的罗某知情后不问青红皂白在电话里责备了妻子一通。

  这让心中郁闷的王某更加难过,当即借着酒劲写了字条离家出走。走到晋安河边,王某突然有了一死了之的念头。她纵身跳进河中,谁知水只淹到脖子处。晚上散步的依姆依伯们见状立刻报警,民警到场后将王某解救上岸并通知王某的家属,同时将王某送往医院救治。

  (福州新闻网记者 黄新锦 通讯员 苏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