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国货路河口市场门口便民阅报栏无端遭到破坏(图)
2014-02-16 21:16:28  作者: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好端端的便民阅报栏,玻璃被砸了。”15日,家住国货路河口市场附近的陈依伯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

  16日下午,记者在国货路河口市场门口看到,人行道上阅报栏的一块钢化玻璃整体碎裂,里面的报纸也没了踪影。阅报栏上贴了一份提示,称“因玻璃损坏,影响正常读报,敬请广大读者谅解”。

  环卫工林大姐告诉记者,市场旁边有大排档,四五天前的一个晚上,她看到3个年轻人吃完夜宵在阅报栏旁打闹,“估计玻璃就是那时候被砸坏的”。

  阅报栏设置方表示,他们将尽快更换玻璃,修复阅报栏。居民如果发现破坏阅报栏的行为,可拨打电话83509337举报。

  (福州日报记者 叶义斌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