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机票改签新骗术:“验证”银行卡安全性转走余额
2014-10-09 09:10:57  作者:杨阳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从来都是骗子从受害人的银行账户中骗钱,很少听说过骗子还会存钱到受害人的账户。最近福州发生多起这样稀奇的案例。一起来看看骗子是如何一步步把钱骗到手的。

  多家航空公司提醒,航空公司的客服电话一般是9开头的5位数或6位数电话,而网上搜索出来的400开头的电话都是冒充航空公司行骗的。

  骗子抓住乘客着急心理

  昨天福州市民王女士致电海都95060热线告诉记者,前几天,她为姐姐购买了一张从福州到纽约的机票,由东方航空公司执飞,但是临时行程变动,需要改签机票,因此,她通过手机搜索查询东航客服电话,搜索结果跳出一个“4008097586”的号码,她就按照这个号码打过去,很快就接通了。

  电话那头的骗子自称是东航客服,对于改签,骗子说,改签需要手续费120元,要王女士到ATM机用银行卡转账到其提供的账户,而在汇款之前,需要王女士先验证一下银行卡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