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真实版《狂蟒之灾》上演:蟒蛇闯民宅女主人尖叫
2014-10-09 08:36:44  作者:包华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7日晚,杨先生回家时,发现一条蟒蛇趴在鞋柜上

  海峡都市报9日讯 楼上传来尖叫声,伴随着急促的脚步声,以及重重的开门声。楼下邻居误以为楼上夫妇教育孩子,跑上楼去看究竟,才知道原来楼上正上演真实版的《狂蟒之灾》。

  前日晚上9点多,小杨一家人回到福州马尾济安路一公寓。小杨在楼下停车,妻子和三岁的儿子先上了楼。开门后,三岁小男孩扶着鞋柜换鞋,这时,小男孩感觉到鞋柜上有一个软软的东西在摆来摆去。小男孩好奇地问妈妈“这是什么”。小杨的妻子开了灯,发现鞋柜上盘着一只大蟒蛇,吓得尖叫连连。听到妻子的尖叫声,小杨跑上了楼。过了一会,房间里又传出各种声响,一连串的声响将楼下邻居小王“叫”上了楼。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