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年轻男子用手机在路上听歌 小偷只花几秒钟偷走
2014-10-08 09:06:38  作者:陈建云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前日,一名年轻男子用手机边走边听歌,正听着,音乐就突然停止了。仅仅几秒钟的时间,小偷就将这名男子的手机偷走了。

  受害男子小林说,前日下午4时许,他步行路过台江西二环路万象城附近,当时他一边戴着耳机听歌,一边走路。正当小林沉浸在音乐中时,突然间音乐就停住了。于是,小林下意识的用手摸了一下裤子口袋,才发现手机不见了。

  小林被盗的手机是属于三星note系列,由于机型比较大,平时都放在口袋里。可没想到的是,最后还是被小偷盯上。发现手机被偷后,小林赶紧回头看,还转身看了一圈,但始终没有发现有可疑人员。最后,小林立即向上海派出所报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现在很多年轻人喜欢用手机在路上听歌,但是这就容易给不法分子创造了机会。不法分子发现目标后,会一路进行尾随,直到找到合适的下手机会进行扒窃。

  (东南快报记者 陈建云)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