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陪妻逛商场为省1元停车费 3500元电动车转眼被盗
2014-10-06 09:01:38  作者:陈建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东南快报讯 男子陪妻子逛商场,为省1元停车费,将电动车停在路边还忘了锁U型锁。夫妻俩回来取车时,价值3500元的电动车已经不知所终。

  来榕打工的四川籍李先生告诉东南快报记者,昨日下午1时许,他骑着电动车,载着妻子从仓山来到台江,准备带妻子去逛万象城。

  李先生说,其实他知道万象城附近是有专门停放电动车的停车场,当时为了省这1元的停车费,也为了取车方便,就将电动车随手停在万象城左侧的小路边。

  离开时,李先生就仅仅锁了电动车的电机锁,随后就和妻子进了万象城。下午1时15分许,正在逛商场的李先生突然想起自己忘了锁U型锁,于是夫妻俩就急忙去锁车。

  当李先生和妻子来到停车点,发现自己停在路边的电动车已经不翼而飞了。夫妻俩在四周找了半小时,但是始终没有找到,于是赶紧向上海派出所报了警。

  在派出所,李先生告诉民警,自己被盗的是一辆红色电动车,该车是在2012年7月,他以3500元价格购买的。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东南快报记者 陈建云)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