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街头充值送话费手机查不到 实为回拨卡业务骗局
2014-10-06 09:20:14  作者:马丽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6日讯 前晚,网友“贝贝米九”通过微博向本报反映,他在市教院附中公交站附近遇上了充100元送100元的“优惠活动”,岂料赠送的话费没有到账,他还险些赔了100元。

  充值送话费

  手机却查不到

  网友“贝贝米九”告诉记者,前日下午,他在西环中路市教院附中公交站附近的一个小巷里,见到有人在宣传充值送话费的活动。活动有充100元送100元和充50元送30元两种,无论使用哪个运营商的电话卡都可以。

  “销售人员说200元可以直接入账,我想挺划算。”网友“贝贝米九”交了100元。销售人员用他的手机拨了一个广东的移动号码,又输入一串密码,他就收到了一条“您已成功充值200元,余额200元的短信”。他用手机查话费余额,却显示话费并未到账。他再细看短信,发现这条短信并非运营商发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