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吸毒致幻砸毁自家美容店 “创业哥”被行政拘留
2014-10-04 06:44:10  作者:严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4日讯 湖南籍男子孙某曾是老乡眼中的“创业明星”,拥有一家美发店。昨日凌晨,孙某吸毒致幻,砸毁了自己店内所有物品,民警查清真相后依法将其处以行政拘留。

  昨日5时许,岳峰镇琯尾街某小区的多名住户被一阵猛烈的敲打声惊醒,他们拨打110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只见一家美发店内,一男子瘫坐在地,店内物品几乎全被砸毁。见到民警,男子十分紧张:“这家店是我的,我砸店准备重新装修。”民警将他带回派出所。途中男子不停冒虚汗,说话语无伦次。

  经查,这个男子叫孙某,尿检结果显示他曾吸毒。31岁的孙某是老乡眼中的创业明星,他未满20岁便出门谋生。后来他到一家美发店工作,很快就拥有了一批固定客户。积累一定资金后,孙某开了一家美发店,生意很不错。

  孙某开始广交朋友,接触了不良青年,也染上了毒瘾。昨日凌晨他吸毒出现幻觉,竟将自己店内物品全部砸毁。警方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福州晚报记者 严鑫 通讯员 岳峰综)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