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上万人为福州航空开航航线提建议 推选15条航线
2014-10-24 07:39:09  作者:何佳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昨日获悉,福州航空于17日正式取得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22日又取得航空承运人运行合格证。市民最想开航的航线前15个城市也顺利揭晓,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昆明、三亚、重庆、丽江、西安、深圳、长沙、武夷山、贵阳、海口。

  9月下旬开始,福州航空开展了“坐福航,你最想飞哪儿”旅客意见征集活动。近日根据统计结果,列出市民最想开航的航线前15个城市。活动中承诺的抽奖回馈将在开航前完成,并发布中奖结果。

  据悉,福州航空开展的“坐福航,你最想飞哪儿”首航航线征集活动,有上万民众通过不同渠道发来建议。福州航空将在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初步圈定首批航线,并按程序向民航局申报航线航班时刻。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