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316国道闽清县境内 渣土车与摩托车相撞致1死1伤
2014-10-24 20:10:12  作者:张志滨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救援人员正在对伤者进行抢救

  新华网福州10月24日电 24日11时24分,316国道福州市闽清县猴山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渣土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相撞造成一死一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发后,附近的老百姓立即报警,110民警和消防官兵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施救。据悉,闽清县消防大队迅速派出1部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火速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处置。

  据消防官兵介绍,事故现场两人被压在渣土车的右前轮下,路面上留着一条近10米长的血迹带。由于事故地点过往车辆多,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消防救援人员立即会同民警对该路段实施警戒,另一组救援人员则与医务人员查看两名被压人员的伤势。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