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平潭两男子拿6台POS机“养卡” 套现2640多万元
2014-10-24 07:54:51  作者:王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4日讯 家住平潭的郑某、陈某注册了多家公司,申办多台POS机,他们虚拟交易,替客户套现收取手续费。林某作为郑某与陈某的会计,参与到非法套现的活动中,他们非法套现2640多万元。日前,平潭县检察院以涉嫌非法经营罪对郑某等3人提起公诉。

  2012年10月,郑某、陈某产生了利用POS机套现赚钱的念头。他们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划,开始经营信用卡套现业务。郑某与陈某分别注册了一家电子产品公司与一家建材公司,并以这两家公司的名义申办了4台POS机。

  没过多久,郑某从其表哥的茶叶店里借来两台POS机,陈某借款40万元作为流动资金。两人利用公司的名义,以虚拟交易为幌子,进行非法的“养卡”与套现业务。

  据检方介绍,所谓的“养卡”就是客户将信用卡放在郑某与陈某的公司里,他们替客户将钱套现出来,到还款日的时候,他们帮客户垫资还款。帮客户“养卡”每1万元额度,郑某与陈某就收取每月100元手续费。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