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榕新亚大厦一公司忽悠老人听讲座 高价卖保健品
2014-10-24 07:56:07  作者:管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电梯出来的指示牌

  福州新闻网10月24日讯 福州晚报于8月8日曾报道过鼓楼区新亚大厦“福润鑫保键品公司”以免费健康咨询为名,向老人推销高价保健品。昨日,市民陈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新亚大厦位于704室和705室的“福州孝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涉嫌以健康讲座为由头,售卖高价保健品。

  陈先生告诉记者,前几日他接到了一个年轻人的电话,让他过去听健康讲座。陈先生今年70多岁,平常很注重身体保养,因此就和朋友去了新亚大厦704室。陈先生说,一开始确实有个专家在讲授疾病防范的知识,他觉得还不错。但是讲座结束之后,就开始向老年人兜售保健品。陈先生常买保健品,他发现对方推销的同样克数的阿胶产品比外面卖得贵了两倍多,对方还不断夸大阿胶的功效,说是能治百病。陈先生的朋友买了近万元的阿胶产品,但是回家食用以后发现口感不正,功效也不像这家公司所说的那样。陈先生的朋友觉得自己上当了,但是担心被打击报复,所以敢怒不敢言。“他是瞒着孩子买这么高价的保健品的,这下好了,更不可能跟他们说了。”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