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副市长问诊征迁难题:站西路春节前有望通车
2014-10-24 08:09:43  作者:许才芳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福州副市长问诊征迁难题:站西路春节前或通车

  福州火车站附近的站西路与三环路直线距离不过300多米,却因为征迁问题,开建5年一直难有实质性动作。现在眼看着福州火车站北广场在春节前就要投入使用了,站西路的建设仍然陷入僵局,而按照福州市政府的要求,站西路是要和福州火车站新候车大厅同步投入使用的。

  昨日上午,福州市政府副市长林瑞良带领市直有关部门、晋安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赴站西路工地现场协调解决房屋征收、拆迁事宜。林瑞良表示,站西路是福州火车站的重要配套道路,涉及福州铁建建筑有限公司的办公用房、职工宿舍楼等,务必争取在下月中旬完成拆迁,确保站西路主路在2015年春节前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