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闽侯连破2起强奸案:本想入室盗窃 临时起意强奸
2014-10-23 07:32:22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3日讯 日前,闽侯警方连续破获2起强奸案,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9月6日凌晨,32岁女子小花(化名)在位于闽侯祥谦的出租屋内休息,一男子见其房门虚掩,想入室行窃,但看到躺在床上的小花,起了歹意,随即实施强奸。案发后,民警经侦查锁定同楼居住的汤某为犯罪嫌疑人,但他已借故从闽侯回陕西老家。

  为不打草惊蛇,警方对汤某打工地与租住处进行秘密布控。10月16日,在老家躲藏1个多月的汤某见警方没有任何动静,以为躲过一劫,心存侥幸回到闽侯,民警立即实施抓捕,案件告破。

  10月16日凌晨,住在闽侯县尚干镇某厂宿舍的28岁女子小丽(化名)听到阳台上有重物坠落的声音,于是前去查看。原来是一男子从7楼同层宿舍攀爬至其房间阳台。男子将小丽推入房间,实施强奸后逃离现场。接到报警后,民警根据线索找到嫌疑男子孙某。

  (福州日报通讯员 林登 记者 张铁国)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