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汽车北站违规宰客无任何改观 市民:部门不作为
2014-10-23 07:33:51  作者:黄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汽车北站外不少摩的和的士随意停靠拉客。

  福州新闻网10月23日讯 9月25日,本报对福州汽车北站外存在的出租车辆违规载客等乱象进行了报道。近日,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仍接到不少市民投诉称,时间过去近一个月,汽车北站出租车违规载客现象仍未杜绝。21日、22日,记者连续两天来到汽车北站暗访,发现现场情况没有任何改观,载客车辆站外乱停堵路,的士司机“舍近求远”、漫天喊价不打表、拼客……黑车、摩的甚至电动车上街拉客等现象依旧严重。

  “有钱赚”违规载客现象依旧

  21日上午,记者乘坐55路公交车到汽车北站下车。“要不要坐车?”“要去哪?坐我的车吧!”和第一次暗访时一样,记者刚一下车,立刻有几人围上来询问。其中,一名骑着一辆老式电动自行车的年轻人一直追问记者是否要乘坐,并表示坐自己的电动车绝对会比其他车辆便宜。被记者再三拒绝后,他才骑车离去。

  在紧邻车站的公交站台旁,记者看到,一些摩的和出租车司机不时将车停在公交车停靠点揽客,使得公交车不得不在道路中间停靠。“这样不但给乘客造成很大不便,而且也存在安全隐患!”市民黄女士指着一辆停在站台边揽客的出租车说。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