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女子房门虚掩男子起歹意 强奸后逃回老家仍落网
2014-10-23 07:07:12  作者:陈银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3日讯 汤某9月初曾对闽侯祥谦一女子实施强奸,事后回陕西老家躲了一个多月,最终还是落网了。10月16日,闽侯警方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两起强奸案。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均被刑事拘留。

  9月6日凌晨,32岁的女子小花(化名)在闽侯县祥谦镇出租屋内休息。一男子见房门虚掩,本想入室行窃,但看到躺在床上的小花,遂起了歹意,随即实施强奸。

  案发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提取、固定现场物证,查看案发地监控录像,对周边人员进行摸排。经过侦查,警方锁定了同楼居住的男子汤某。但是,汤某已从闽侯回到陕西老家。为了不打草惊蛇,警方走访时不露声色,同时对汤某打工地与租住处进行秘密布控。10月16日,在老家躲藏了一个多月的汤某,见警方没有任何动静,以为自己躲过去了,于是回到闽侯。民警得到线索后,立即对他实施抓捕。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