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花鸟市场即将要搬迁 管理方被曝还想收3个月租金
2014-10-03 06:55:49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3日讯 “一边让我们搬迁,一边却要我们交10月至12月的租金和物业费。”昨日,鳌峰洲花鸟市场商户刘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说。

  10月1日,郑先生看到本报报道鳌峰洲花鸟市场即将搬迁的情况,然而昨日,花鸟市场管理方顺致花鸟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却向包括他在内的多家商户收取租金物业费。

  “他们要我缴纳10月、11月、12月的租金和物业费,加起来是几万块钱。”郑先生说,根据本报等相关媒体报道,花鸟市场就要搬迁了,这些钱如果他们交的话就亏了。郑先生说,根据他的了解,整个市场400多家商户都接到了管理方收缴租金和物业费的通知。

  随后,本报记者拨打了顺致花鸟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的值班电话,向一名工作人员反映了郑先生的问题,这名工作人员并未回答,而是直接挂断了电话。之后,记者多次拨打该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对于此事的进展,本报将继续追踪。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坚)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