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物业电工遭电梯夹卡不幸身亡 事发鼓楼七海大厦
2014-10-02 07:45:54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日讯 昨日清晨6时许,在鼓楼区营迹路97号的七海大厦内,发生一起电梯事故,该大厦物业处的一名电工被夹卡在电梯轿厢中不幸身亡。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位于营迹路97号的事发现场,七海大厦共13层,有两部电梯,事发的电梯是大厦A座的电梯。记者来到二楼,发现电梯门是开着的,电梯被卡在一楼和二楼中间,死者的遗体尚在电梯轿厢上方。

  据介绍,死者姓吴,今年44岁,是该大厦物业处的一名电工。昨日早晨6时许,他在乘坐电梯上楼时发现电梯出了故障,就联系了物业的一名保安。“他让我在一楼电梯楼帮他看下,他在二楼的电梯,我听到他‘哎呀’地叫了两声,一楼的电梯门就慢慢关上了,我赶紧叫人来帮忙,结果四五个人合力也打不开电梯里面那扇门。”这名保安告诉记者,由于吴师傅无法被救出,且腹部创面过大,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宣布已无生命迹象。

  “这栋楼的电梯故障很多,经常停摆关人。”有大厦居民向记者反映。记者在大厦B座电梯轿厢内张贴的“电梯使用标志”看到,该电梯的管理责任单位是“福州西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维保单位是“福州远迅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最近一次维保时间为2014年9月27日。

  在事发现场,福州远迅电梯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两部电梯是同时维保的,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该大厦物业一名刘姓负责人表示,目前此事还在与家属协商解决,事故原因也还在调查。昨晚,记者从死者家属处了解到,死者遗体目前已经被运往福州市殡仪馆,其他事宜还在协商中。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见习记者 陈铁夫)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