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电动车上机动车道掉头 被公交车撞飞又砸中小车
2014-10-02 07:06:55  作者:刘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3日讯 电动车骑到路中间“抄近路”掉头,正在行驶的公交车避让不及撞在一起,电动车被撞飞又砸中一辆正在等红绿灯的小车。昨日,这惊险一幕发生在鼓楼区龙华天桥附近,幸运的是骑车女青年没有大碍。

  昨日下午5时许,五一路龙华天桥附近路面上车辆很多,在路口等红灯的车辆排起长队。在由北往南车道距离路口五六十米的位置,一辆电动车突然从路边跑到了路中间,一辆正在行驶的69路公交车避让不及,撞上了电动车。电动车被撞飞,砸中一辆正在等红灯的小车左侧,幸运的是骑车女子没有大碍。

  据了解,该女子将车骑到路中间是想到路口掉头,原本她应该经地下通道过街,结果因图方便“抄近路”闯上机动车道引发事故,该女子愿意赔偿两车损失。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