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清城关小学一男老师校内坠亡 初步判断为自杀
2014-10-18 07:43:43  作者:黄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8日讯 昨日11时10分许,福清玉屏街道城关小学34岁的薛姓男教师从教学楼7楼坠楼,经福清市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11时40分许,记者在城关小学大门外看到,警方已在教学楼下拉起警戒线,刑警正在现场调查。据知情人士透露,坠楼男子是一名英语老师,调到城关小学才1年多,现任5年6班班主任。他的妻子也是一名小学老师,家中有一个年幼的女儿。

  据了解,薛老师坠楼后被紧急送往福清市医院,经抢救无效于11时30分许死亡。根据警方初步判断,薛老师可能是自杀身亡,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