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永辉超市货员将过期饮料倒河中 最高或罚10万元
2014-10-17 09:13:35  作者:许才芳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倒入内河的饮料也算污水,有可能被处以三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的罚款。

  昨日,东南快报记者获悉:福州市建委内河管理处通报了对10月9日“饮料倒河”事件的调查。

  昨日下午,相关各方出席了饮料倾倒陆庄河处理情况的新闻通报会。

  作为当事人的倾倒者陈某就此事作出了说明,并予以致歉。而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公司驻福州永辉超市的业务主管表示,按照流程,过期饮料一般由各地分公司回收,再邮寄回厦门工厂。此次,她本人代表公司对管理方面出现的疏漏表示歉意。

  福州市内河管理处的人则表示,市民一旦发现此类损害内河的举动,均可现场拍照举报。不过相关人士提醒,所拍照片方向性要比较强,能进行照片比对,最好能大致熟悉照片里的人,以方便取证、调查和降低执法难度。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