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快递茶叶不是丢失就是打湿 百事汇通赔偿1200元
2014-10-17 08:37:28  作者:陈蓉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先后两次通过福州百事汇通快递公司寄茶叶,结果第一次丢了,第二次被打湿了。”日前,福州巫先生遭遇了这样的郁闷事,赔偿也陷入了僵局。 8月初,巫先生给宁波的客户邮寄了10公斤左右的茶叶,半个月后找客户催款,却被告知没有收到货。巫先生通过查询单号,发现邮寄的单号跟踪信息上写着“本人已签收”,为此巫先生赶紧联系了快递公司客服,客服告诉他,茶叶可能丢失了,他们会进行赔偿。

  为了挽留客户,巫先生又邮寄了一包茶叶给客户,然而十几天后,客户还是没有收到。为此,巫先生又联系了快递客服,结果查询后,客服告知因为台风,茶叶在运输过程中被打湿,所以客户又不要了。

  巫先生表示,如果货没有丢,先将茶叶退回福州,再谈论理赔。然而,2个月过去了,退回来的茶叶也没有收到,理赔也没有进展。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