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外籍”男子当街借打手机 趁机骗走手机银行卡
2014-10-16 09:28:03  作者:陈建云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前日,一男子谎称是外籍华人,以借银行卡汇钱为由,趁机骗得女子的钱财、手机、银行卡以及密码。 前晚8时许,小林刚逛完万象城准备从台江区交通西路走路回家。在路上,一名中年男子拦住了她,称要借打手机。

  “当时以为就打个电话而已。”小林说,她把自己的苹果5S手机递给了中年男子。中年男子讲了一会,就把手机还给她。

  “我身上没钱,刚才打电话给我朋友,叫他们汇钱给我。”为了答谢小林,中年男子请小林到附近一家咖啡店吃东西。在咖啡店里的交谈中,中年男子称,自己是外籍华人,银行卡是国外的,在国内不能用,想借小林的银行卡用一下,让朋友把钱汇进小林的卡中。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