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申通快递寄腌菜 因菜汁泄漏被纳入违禁品不送货
2014-10-15 15:43:36  作者:陈蓉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国庆期间,福州陈小姐的同学通过申通快递从汕头给她寄来了包裹,里面含有自制的腌制橄榄菜,还有一套衣服以及一包土特产饼干。10月9日,同学来电告知,快递公司通知她玻璃瓶破损导致液体流出,被纳入了违禁品,需上门自提。目前包裹已到福州申通总部。

  陈小姐质疑,腌制的菜,又没有毒,为何算违禁品?既然快递公司收了件,也付了邮费,就要承担运送责任。可是经多次沟通,申通客服强调,必须上门自提,否则将会自行销毁。

  申通 客服态度欠佳向客户道歉

  福州申通快递公司相关业务经理林先生昨日告诉记者,包裹出现破损发现液体流出,公司规定液体类纳入违禁品,对于违禁品,公司这边是要求客户自提,这主要是因为液体泄漏后,如果再继续运送,担心造成其他包裹间接污染,所以负责地区配送的快递员是不愿意去碰触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