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快递男租豪车冒充富二代 骗女友家2万多元后出逃
2014-10-15 09:58:57  作者:王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5日讯 在平潭一家快递公司工作的陆某向女友吹嘘其家境殷实,租借豪车随女友返乡订婚。他将租来的豪车停在女友家,借走2万多元后逃走。日前,平潭县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陆某提起公诉。

  2012年10月,陆某经朋友介绍到平潭一家快递公司工作。不久,陆某认识了江西女子胡某,两人成了情侣。在恋爱期间,陆某向胡某谎称其家族经营着福州的一家大型快递公司,还吹嘘其叔叔在浙江省政府工作,取得了胡某的信任。

  2013年1月,胡某提出要和陆某一起回她的江西老家,见见家长,商议结婚事宜。陆某害怕之前和胡某吹嘘的谎言会被识破,而且订婚肯定要礼金,而他没多少积蓄。于是,陆某到平潭一家租车行,用假名字租了一辆豪车和胡某一起去江西。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