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正祥水榭芳庭奢华大堂变架空层 业主质疑开发商
2014-10-13 08:36:28  作者:曾会文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开发商宣传将建奢华入户大堂,业主收房时才发现入户大堂只是简单装修

  海峡都市报讯  “买房时开发商宣传将建奢华入户大堂,业主收房时才发现入户大堂只是简单地装修,与之前的广告宣传极不符合。”昨日,福州福飞路正祥水榭芳庭小区的数十户业主向海都报95060反映,他们多次找物业协商都无果。正祥水榭芳庭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回应,物业已与业主协商,拒绝向记者透露具体情况。正祥集团给部分业主的书面回复中称,可以适当整改,但需征得本幢楼全体业主同意后方可实施。

  业主:与保安协商起冲突

  福州正祥水榭芳庭小区3号楼业主张先生说,为找开发商正祥集团协商,昨日上午,他和部分业主来到闽侯正祥香榭芭蕾营销中心,希望正祥集团出面协商业主们反映的问题。他称,在协商的时候,营销中心的数名保安人员与部分业主发生冲突,并拍下现场视频。

  昨日,正祥香榭芭蕾营销中心的工作人员称,正祥水榭芳庭小区的部分业主确实到营销中心找过他们,他认为正祥水榭芳庭和正祥香榭芭蕾属于正祥集团下的两个不同项目,正祥水榭芳庭的业主不应找正祥香榭芭蕾协商,正祥水榭芳庭存在的问题与香榭芭蕾无关。同时,他表示并不清楚保安是否与业主发生冲突。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