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榕公交推广免费WiFi 硬件配套跟不上叫好不叫座
2014-10-13 09:04:04  作者:包骞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我乘坐公交车时想上网,当时,手机已显示成功连接‘Bus-FreeWiFi’信号,状态也是满格,但就是不能正常浏览网页。这种免费WiFi能连不能用,意义何在?”10月8日,福州市民小陈在电话中向记者吐槽道。

  以往只有在高档酒店、写字楼等地才有的公共WiFi服务,如今已悄然现身榕城公交。今年3月开始,福州在部分公交车上推广安装免费WiFi,给市民乘车出行时上网带来了便利。但近日不少市民致电本报热线,称公交车上的WiFi要么连接不上,要么信号不稳时断时续,或是连接上了但网速极慢。公交免费WiFi的使用效果究竟如何?记者进行了采访。

  8日上午,记者从位于福州鼓楼区鼓屏路上的屏山公交站坐上了19路公交车。只见后车门上贴着一张宣传标语:连接“Bus-FreeWiFi”无线信号并通过浏览器认证,一次登录即可永久免费使用! 之后,记者掏出手机,根据提示连接并打开浏览器,页面跳转为康驰新巴士公司的公交免费WiFi平台。记者按照提示申请手机注册,输入手机号,并等待获取验证码。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