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乌龙江畔冒出乱石渣土山 GPS监管系统老旧存漏洞
2014-10-10 14:03:45  作者:高洋洋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9个月前,大量的渣土被直接填入乌龙江,而9个月后,填江的渣土非但没有得到清理,在乌龙江畔甚至还冒起了乱石渣土山,侵占了数十米河道。这些斩不断的“黑手”,正令福州的母亲河承受着从未有过的剧痛。昨日,本报报道引起仓山区政府高度重视,据有关人士介绍,目前仓山区政府已协调区农林水局、区市容局、盖山镇政府,对事件展开调查和处理。

  “都要管”变成“都没管”

  乌龙江畔出现的乱石渣土山高约30多米,占地面积数百平方米,要堆得如此之高“非一日之寒”。早在今年1月,本报就曝光了有渣土车公司在此地乱倒卸,为何在数月之后,这里的乱石渣土山却越堆越高,部门的监管是否形同虚设?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了仓山农林水局,有关人员向记者坦陈,在这一区域的监管上,确实存在部门职权交叉产生了漏洞,原本是大家都要管,结果变成了大家都没管。

  今年4月,仓山区农林水局的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就发现了在吴山村造船厂旁开始堆起乱石渣土山,他们在现场制止后,曾经向盖山镇政府和仓山区市容局反映,要求他们对江边弃渣的行为加强监管。目前,他们已经派出人员对该事件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