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西二环路往仓山方向25日大堵 车辆行进缓慢
2014-01-26 07:25:06  作者:李志波 石美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5日不少市民向本报反映,西二环路往仓山方向非常堵。

  “我上午9时出门时发现,西二环路很堵。”市民徐先生表示,他本来以为二环路周末的交通状况应该不错,就带着家人出门购置年货,“没想到一出门就被堵在二环路上。”

  25日14时,记者在陆庄高架桥附近看到,二环路往火车站方向的交通状况较好,往仓山方向非常堵,车辆行进缓慢。

  25日18时许,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西二环路非常堵,“我今天两次驾车经过西二环路都遇到堵车”。

  “临近春节,出行的车辆大大增多是导致西二环路拥堵的主要原因。”有多年驾车经验的出租车司机郑先生分析。

  (福州晚报记者 李志波/文 石美祥/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