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平铁路仓山段建设征地9.2677公顷 每亩补偿8万
2014-01-21 19:37:56  作者:朱红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1日,记者从福州市国土局获悉,因新建福州至平潭铁路(仓山段)项目建设,将征收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胪雷村、龙江村、樟岚村的集体土地,作为铁路用地,总计9.2677公顷。

  本次征收的集体土地涉及水浇地、果园、林地、农村宅基地、风景名胜设施和农村道路等类型,其中,浚边村征收1.4565公顷,胪雷村征收1.5406公顷,城门镇征收1.2333公顷,龙江村征收0.3192公顷,樟岚村征收4.7181公顷。   

      本次征收的农用地和未利用土地将按区片综合地价8万元/亩补偿。

  (福州新闻网记者 朱红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