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中亭街一临街店铺着火 损失不严重再敲安全警钟
2013-08-09 17:10: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图片来自网友@阿GIGIG微博

  福州新闻网讯 “中亭街又着火了。”9日中午2点22分,网友@阿GIGIG在微博上爆出此条消息,随即在网上传播开来。

  记者随后赶到火灾地点,位于中亭街一家经营包包生意的临街商铺,看见火灾情况已经被完全控制,烟雾已经完全散去,门口走廊上散落了一地的包包、皮带等物品,落满了一层灰白色的灰尘,店员们正在忙着擦拭各类物品。整个店铺没有明显的烧毁痕迹。

  据大楼一位保洁阿姨讲,当时她正在旁边做清扫工作,突然闻到一股烧焦的臭味,随即就听到周围的人都在呼喊“着火了”“着火了”,顺着人群才发现那家店着火了,“当时有很大的浓烟冒出来,很呛人。”

  据悉,当时现场一片混乱,大楼保安和周围的人过来帮忙,拿起店门口的灭火器赶紧灭火,持续了半个多小时后,火灾就已经完全被扑灭了。旁边店铺的老板描述说,“当时保安打开这里的消火栓,拿着水枪水带就跑过去了。”老板指着刚安装好的消火栓说道。旁边一位店员说,“还好是包包,不严重,如果是衣服类的物品,起火蔓延得快,火势估计会更严重。”

  大楼一名保安人员介绍说,“火情不严重,没有叫消防过来,就是宣传板角落烧了一块,损失不大,目前初步怀疑是店里面的电线线路老化,加上近日高温,导致起火。”

  同时,该大楼保安也表示,这已经不是今年夏天中亭街头一次着火了,在此也提醒大家,注意夏季用电防火安全。

  (福州新闻网见习记者 朱红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