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尤溪洲大桥桥南环岛60盏路灯亮了 工程提前完成
2013-07-05 21:28:43  作者:朱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日,尤溪洲大桥桥南环岛的路灯工程提前完成送电,附近上万居民终于能在明亮的灯光下出入小区、上下尤溪洲大桥。

  该路灯工程位于尤溪洲大桥桥南环岛附近,正对融侨悦湖小区。市政工程管理处路灯所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去年在该路段安装了60盏路灯,但周边电压负荷太低,路灯装好后一直无法顺利送电。居民需借助附近高架桥的微弱灯光出行,上下尤溪洲大桥时更是要小心翼翼。

  接到该路段路灯箱式变电器装表送电申请后,福州电业局工作人员积极协调运检部、带电班等部门施工,有效缩短了送电时间。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刘文熙 赵芳 潘恩德)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