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19岁小伙嫖娼被抓 知道女方58岁在派出所讨嫖资
2013-06-23 22:23: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你58岁了,比我大2倍还多,赶紧还我50元钱!”23日晚上,一名嫖娼被抓的19岁小伙子在得知卖淫女的年龄时,竟当场在派出所里向对方讨要先前所付的嫖资。

  前天深夜,台江上海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接到举报称,在白马支路附近一新村内有人正在卖淫嫖娼。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抓获一男一女并将2人带回所里审查。

  在派出所里,2人分别提供了身份信息,小伙子这才知道女方的实际年龄是58岁。他大为错愕,突然从椅子上站起来,冲着女子怒喊:“你58岁了,比我大2倍还多,赶紧还我50元钱!”男子一边伸手朝女子要钱,一边向民警诉苦说,自己今年才19岁,刚刚黑灯瞎火没看清楚对方的长相,“早知她年龄这么大,说什么我也不会去!”

  原来,这名19岁的小伙是一家酒店的服务员,当天晚上下班后,他和朋友一起去喝了点酒,在回家路上经过白马支路时,一位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子在路边向他招手。借着酒劲,经不住诱惑的他就上前与女子谈价格,随后女子带着他到附近交易。

  目前,警方已对这两名男女予以治安处罚。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通讯员 上海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