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填茶亭河建停车场? 施工方:暂时填平方便建护堤
2013-06-11 10:14:42  来源:东南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铲车将黄土填到茶亭河里

  东南网6月11日讯  “好好的一段内河,被人填了。”昨日上午,福州市民林先生拨打本报968111热线称,福建省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旁的茶亭河被人用渣土填平,可能是要扩建停车场。而昨日,施工方表示是暂时填平内河,方便河岸的护堤建造,护堤做好了就把内河里的土重新挖出。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挖掘机在作业,内河已经被石土给截流了,被土石填成陆地的内河有100米左右长。河流一侧是一个停车场。

  “可能是停车场的人员在填河,把内河填了,为了扩建停车场。”林先生说。施工负责人吴先生也在现场,他说填平内河是内河整治工程的一部分。本来计划将内河两岸的泥土斜坡打上水泥做河堤,并在河岸上建起护栏,可是由于施工空间太小,无法施工,因此就先把泥土倒入内河中,腾出施工空间,等河岸的水泥河堤以及护栏做好了以后,再将河中的泥土挖出来,恢复河道。

  (海峡都市报记者 张志宏 张朝晖 实习生 陈杰 文/图)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