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大丰收李家汤里喝出烟头 回应:颜色太像茶树菇
2013-05-06 22:43:38  作者:郑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半截烟头沉在汤匙里。(网友“small--嫻”供图)

  福州新闻网讯 6日,网友“small--嫻”发布微博称,自己和朋友6日中午在大丰收李家喝汤喝到烟头。从微博配发的图片上可以看到,半截烟头沉在汤匙里。

  “small--嫻”告诉记者,6日中午下班后她和四个朋友一起到万象城大丰收李家吃饭,大家点了一罐茶树菇汤。岂料喝了一两碗后,一位朋友在碗里发现了一个烟头。“大家都觉得很恶心,害得我朋友晚餐都没胃口了。”这位网友要求店家道歉。店家向顾客道歉后,还给他们免了整桌菜的单。“small--嫻”表示,虽然对处理结果较为满意,但仍然不敢信任店家的卫生情况了。

  6日下午,记者致电万象城大丰收李家,值班组长告诉记者,6日在厨房调查后初步认定烟头来自茶树菇的包装里,“我们店是不允许抽烟的。颜色和茶树菇太像了,服务员没看出来就倒进汤里了。”值班组长还表示,这是大丰收李家万象店开业以来的首例食品事件,他们今后会更加注意卫生情况的。

  (福州日报记者 郑炜)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