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平潭海峡大桥禁行自行车 3驴友转乘公交被乱收费
2013-05-02 17:51:27  作者:陈玲云,黄新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全程票价仅4元却被收10元。1日,网友“销售戴表”在新浪微博发帖称,平潭1路公交司机不按车票定价收费。对此,闽运公交称将调取录像,尽快给出回复。

  2日,记者联系上网友“销售戴表”廖先生。原来,4月30日,福州驴友廖先生等三人骑自行车从福州出发,准备往平潭潭南湾露营。三人骑了约七八个钟头后到了平潭海峡大桥。由于平潭海峡大桥禁止非机动车通行,廖先生一行只能选择转乘公交车。

  当时正好有一辆1路公交车经过,廖先生等人招呼其停下。廖先生先询问票价,司机一口答道,“每个人收10元,不然不能上车”。廖先生等人向司机交了30元后上了车,并在县政府站下车。

  廖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司机收钱后并未把钱放入投币箱,而是塞进自己的口袋,更让廖先生不解的是,该路线的公交全程票价为4元,司机却收了他们每人10元。

  2日,记者就此事联系了闽运公交平潭公交总站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会通过调取当天的车上录像调查并尽快给出回复。

  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

  (福州新闻网见习记者 黄新锦 记者 陈玲云/文 网友“销售戴表”供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