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大丰收鱼庄疑似出售假牛肉 顾客称完全无牛肉味
2013-04-07 16:20:46  作者:徐匆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大丰收鱼庄牛肉每块的外观均一样(网友“劉尛躱”供图)

福州新闻网

网友“劉尛躱”的微博

  福州新闻网讯 “王府井大丰收惊现假牛肉!!!没有肉的纹路!每一块都的肥瘦都一模一样!”4月6日晚上,网友“劉尛躱”发微博称疑似在大丰收鱼庄吃到了假牛肉。

  王府井大丰收鱼庄惊现“假牛肉”

  网友“劉尛躱”在微博上称,“大丰收的牛肉下锅煮不用动肥瘦就会自动分离,一点牛肉味都没有!这是欺骗消费者吗”。同时,网友“劉尛躱”还附上了一张牛肉的照片,从照片上可以清楚地看到盘子里的每块牛肉的瘦肉部分和肥肉部分的大小都一样,排在一起非常整齐。

  7日上午,记者联系到网友“劉尛躱”,该网友告诉记者,她是6日晚上到王府井大丰收鱼庄吃饭,那盘牛肉一端上来她就发现不大对,觉得那盘牛肉和往常吃到的不一样,肉上不止没有什么纹路,而且且每块肉的外观都一样,后来涮了一片吃,还没夹肉就散了,而且没有牛肉的味道,“试着吃了一口,别说牛肉味,连肉味都没有,吃过这么多年牛肉,怎么可能分不出来味道”,所以网友“劉尛躱”怀疑大丰收鱼庄的牛肉是假牛肉。

  随后,网友“劉尛躱”马上找到领班询问,领班给的答案是,他们为了牛肉的美观,所以牛肉都是后天合成的,也就是说,一块肥的一块瘦的和在一起冻,然后在切,所以一下锅就会散开。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