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茶亭河整治拖3年”续:“华辰”活动房昨拆完
2013-03-22 08:12:57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近日,本报连续报道了华辰地产公司长期占用茶亭河建活动房一事。前日,华辰地产公司开始拆除活动房,昨日下午5时许,活动房全部拆除,比原计划提前了4天。福州市建委、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将敦促占用河道的建设方尽快清理现场,以便茶亭河整治早日进场施工。

  昨日下午,记者在工业路靠近茶亭河一侧看到,华辰地产公司占用河道搭建的活动房已拆除,工人正在清理现场。这些活动房的建设方负责人林先生说,他们负责华辰地产公司王府城项目的施工,该项目紧挨着茶亭河,由于施工场地狭小,施工设备等没处堆放,现场施工也没有办公场所,于是在开挖地下空间时,只能先把活动房架在茶亭河河道上。

  “最近几天,海都报连续报道我们的活动房迟迟不拆,我们的压力很大,华辰公司责成我们尽快拆掉,我们昨日连夜开始拆除。”林先生表示,昨日下午,建在茶亭河河道上的活动房已全部拆除。

  记者采访时,茶亭河整治施工方——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有关人士也赶到现场。该人士介绍,经现场查看,华辰地产公司占用茶亭河河道搭建的4座活动房已拆除,但该工地靠近茶亭河一侧还有厕所、供电设施等,可能会影响茶亭河整治,他们会要求活动房建设方尽快将这些设施也拆掉。

  昨日,福州市建委内河处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与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将敦促华辰地产公司将拆下的活动房尽快清理完毕,以便茶亭河整治早日进场施工。该负责人介绍,茶亭河仁德路至茶中路段,整治方案基本确定,原计划4月初动工,现提前到本月底。

  (海峡都市报记者 阙文龙 肖春道 实习生 黄挺)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