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高速昨正常通行 警方:部分路段易受雾霾影响
2013-12-08 09:40:53  作者:施建华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近日,雾霾袭击全国多地,福州这两天的室外能见度也有所下降。7日,记者从福州高速交警支队处获悉,与前段时间比,福州境内高速公路7日的能见度的确有所下降,但是并没有影响到高速公路的正常通行,因此没有对高速公路采取临时管制措施。目前,他们已要求下属高速交警大队做好预防雾霾的应急预案。

  7日,交管科赵航生科长介绍,福州境内有七处高速路段比较容易受雾霾影响,车友在凌晨、夜间时段行车要特别注意。这七处路段分别是:福州绕城高速(桂湖至贵安路段);沈海高速(连江丹阳路段);沈海高速(闽侯青口路段,尤其是相思岭隧道前);渔平高速(福清高山路段)、渔平高速(平潭大桥段);福银高速闽侯上街段(30公里处附近);福银高速闽清路段(56公里处附近)。

  警方提醒,市民驾车出行前,应关注所要经过路段的天气状况,警方也会在高速收费口及沿线LED屏幕发布行车提醒。据了解,一旦能见度降至50米内,高速警方会在相应时段与路政等部门联合,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海峡都市报记者 施建华)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