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网友曝85度C面包吃出螺钉 回应:不排除是恶作剧
2013-12-19 23:06:43  作者:陈银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眼看着就剩最后一口了,我却在85度C的面包里发现这个!”18日深夜,网友“旺姐姐candy”发微博称她在85度C旗汛口店购买的面包里面吃到了螺钉。该微博一出,引起了广大网友的转发,到昨晚8时,转发量达到320多次。

  19日,记者联系了这名网友。这名网友告诉记者,18日17时30分到18时间,她到85度C旗汛口店购买了两块面包和一杯小杯海盐奶绿。“小票没有了,拿饮料的时候单子顺手就给了店员。这块面包叫什么我忘了,价格好像是4.5元,很便宜。”这名网友说当晚回家后,她开始吃这块面包,没想到吃快完的时候,发现了一个螺钉。“当时,我吓了一跳。”

  该微博一出,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议论。有的网友在调侃85度C品牌的食品安全问题。网友“上岛贺”说:“你们为客户补铁,跟进维生素需求,用心良苦。”但是也有一些网友提出质疑。网友“soul--嘎”说:“看起来好假哦,螺丝那么新。”

  对此,八十五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公关部郭先生告诉记者,公司19日早上看到微博后,第一时间积极与当事消费者联系,但未能联系上。从微博现有照片中各细节看,无法证实面包是他们公司产品。消费者也未当场跟门店当班服务人员提出。

  “我公司生产面包的冷冻面团出厂均经过金属探测器检测。经查实,目前我公司配送工厂该机器均未发现异常,且此螺钉并未有高温烘烤的痕迹,不排除是个别网友的恶作剧。但是本着对消费者负责和对我们品牌负责的态度,我们都会一一求证。”郭先生说。

  (福州晚报记者 陈银燕/文 网友供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