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阅报栏被醉汉破坏报纸没了踪影 居民盼及时修复
2013-12-15 21:16:41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阅报栏的玻璃被砸了,我们已经好多天没看到报纸了。”15日,家住上渡路南台新苑的王老伯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

  15日下午,记者在上渡路南台新苑茶花园小区旁看到,人行道上阅报栏的一块钢化玻璃整体碎裂,玻璃碎渣四处散落,报纸没了踪影。

  记者了解到,几天前的深夜,几个吃完夜宵喝醉酒的年轻人,不停用脚踢阅报栏,最终导致玻璃破裂。

  阅报栏设置方表示,他们将尽快更换玻璃,修复阅报栏。居民如果发现破坏阅报栏的行为,可拨打电话83509337举报。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