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机场高速运盐酸货车侧翻 800公斤盐酸泄漏
2013-11-27 14:40:35  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福州11月27日电 27日上午10时15分左右,福州市区往机场高速路方向隧道口一辆载有2吨左右的盐酸货车侧翻,800公斤盐酸泄漏至路面。当地消防提醒,目前该路段已启动化学危险品处置预案,盐酸具有腐蚀性,请前往机场的车辆提前绕道,不要围观。

  据了解,事故发生路段为福州市晋安区三环路机场高速出口靠近市区方向。初步估计现场约有800公斤盐酸泄漏出来。目前,当地消防已经启动化危品处置预案,正在进行紧急稀释。

  消防人员提醒,虽然目前现场交通没有堵塞,但由于盐酸具有腐蚀性,同时也会对人体呼吸道造成伤害,请前往机场的车辆提前绕道,不要围观。

  (中新网记者 陈丹妮)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