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祝寿鞭炮炸裂汽车挡风玻璃 老寿星出马化解干戈
2013-10-26 22:00:00  作者:严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6日中午,一位老大爷的儿孙为了给他祝寿,在酒店办了一场寿宴,并燃放了一大挂的鞭炮,没想到一个鞭炮竟将停放在路边的一辆汽车的挡风玻璃炸裂。老寿星得知此事亲自调解,双方相互理解各退一步,在民警赶到前就和解了。

  26日,一名车主将车停在前横南路一家酒店门口,11时许,当他取车时,发现车子的前挡风玻璃裂了一道口子,玻璃上有鞭炮炸开后留下的纸屑及黄土块。酒店门口的地上也有许多鞭炮残留物,车主到酒店一打听得知,当天中午有一家人正在酒店内替一名老爷子办了寿宴,开席前曾放了鞭炮。

  车主找到老爷子的家人,告诉他们自己的车子在放鞭炮时玻璃被炸裂了,老寿星得知此情况,亲自出门查看受损的车子,并告诉家人:“如果是我们的责任,一定要赔偿。”随后老人家与车主进行协调。当远洋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赶到现场时,老寿星的儿女查看后已确认玻璃是被鞭炮炸裂的,他们已与车主自行达成和解协议,赔偿给对方500元。

  (福州晚报记者 严鑫 通讯员 远洋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