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花千元办车友店会员卡 店停业了会员卡“瘫痪”
2013-10-25 22:08:42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刘先生最近遇到一件烦心事,他花逾千元办了车友店会员卡,不料车友店暂时停业,导致会员卡无法正常使用。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预付款消费与商家签订的协议要明确服务期限和违约责任等细节。

  今年初,刘先生花了1380元在南台路38号的华鹏车友店办了一张会员卡。4月,刘先生收到商家发来短信,称该店要暂时关门,9月会重新开业。然而半年多过去了,刘先生还是没有等到车友店开业的消息,于是向仓山区工商局求助。

  工商工作人员调查发现,该店原地址已有其他店铺入驻。工商人员通过该店注册登记信息联系到车友店负责人,对方称目前已另觅新址,预计年底择期开业,消费者可以在新店开业后继续持卡消费,会员卡使用期限将顺延。

  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预付款消费缴费前要与商家仔细签订服务合同或协议,详细约定服务项目、服务期限、服务次数、产品质量、服务价格、违约责任、经济赔偿等条款。此外,预付款消费尽量不要一次性投入过多,要保存好发票、合同协议等凭证。如果出现服务质量缩水、退卡难或“跑路”,要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以免延误维权时机。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李荔 黄绮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