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百辆百万元“豪华公交车”抵福州 刹车还能发电
2013-01-30 10:48:31  作者:兰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新车三大优点 本报邀您体验

  据闽运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种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具有“更安全、更舒适、更环保”三大优点,是国家大力提倡的新型节能环保公交车。

  更安全:采用程控开关门系统,当车辆开进公交站点,必须在车辆停稳,零速度的情况下,等待4秒钟才能打开车门上客。等旅客上车后,必须前后两个车门全部关闭后才能开动车辆。

  更环保:该车型相比传统的柴油车和LNG车更节能、更环保,节能率超过20%,排放达到国Ⅳ标准。

  更舒适:该车型采用了自动无级变速系统、一级踏步和气囊底盘,大大提高了旅客乘坐的舒适度。

  据了解,2月5日,闽运公交公司将把一部分新车先投入到318路公交线路中,并考虑用一部分新车集中打造精品线路。

  本报邀请20名读者率先体验新式公交车,于2月5日上午9时在福建闽运旅游集散中心(工业路旅游集散中心公交站旁)集合。届时,每人将获得由闽运总公司提供的小礼物一份。有意者可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报名。

  (福州晚报记者 兰超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