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85度C店员发诅咒短信追踪 总部致歉兼职者被劝退
2013-01-14 22:08:50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店员已被劝退 “85度C”总部将亲自致歉

  福州新闻网讯 13日,福州日报曾报道市民任小姐在“85度C”订的餐品被送错,与店里协商退款后收到“诅咒短信”一事。14日,“85度C”中国区公关经理邬先生致电记者说,发送“诅咒短信”的店员为一名兼职的女大学生,目前已经被劝退。

  邬先生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他是14日早上看到报道,随即着手展开调查。据其介绍,经核实,事件发生在“85度C”君竹店,涉事店员系一名20岁左右的在校大学生,兼职时间不到两个月。“这位女大学生可能心理不够成熟,我们认为她不太适宜从事服务行业。”邬先生表示,尽管该店员是兼职,但她也是“85度C”的员工,从事件中也暴露出公司在管理上存在一定的漏洞,今后将更加重视新员工的培训,提升员工的素质。“公司总部将亲自致电任小姐表达歉意并反馈处理结果。”

  随后,记者将“85度C”的处理情况告知任小姐,任小姐表示,“85度C”能及时查明事情原委并承担责任,她很满意。

  (福州新闻网记者 希诚 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 谢星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85度C送错餐后已协商退款 店员竟发“诅咒短信”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