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中亭街童装城二楼外墙施工 石块不时掉落吓到人
2012-06-14 07:25:36  作者:李锦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施工架上不时有石块掉落,这影响了一楼商户的正常经营

  福州新闻网讯 未事先告知,二楼外墙开始施工,施工时,不时有石块从人行道上方的施工架上掉下。中亭街沿街一楼的商户们最近有点烦,因为楼上中亭街童装城的做法,已经影响到了这些商户的正常经营。

  “野蛮施工,把店铺的空调外挂机和空调管砸断了。”网友“纯爱de诺言”是中亭街一楼的一个商户,据其介绍,中亭街童装城二楼的外墙施工大约开始于两周前,施工期间,二楼的装修材料经常往下扔,一些空调管因此被砸断。

  13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只见中亭街童装城外墙已经拉起安全网,20米左右的人行道上搭起了施工所需的施工架,个别工人正在架上施工,不时有粉尘从上方飘过。在施工架下方的人行道上,留有一些装修垃圾。

  “这会儿还好一些,上午的话,不停有石块从上面掉下来,太吓人了。”13日下午3时,一家服装店的店员这样告诉记者。而另外一家服装店的店员说,商铺门口的施工架几乎是一夜之间就搭建起来了,前一天没有接到任何通知,第二天来上班时,就看到工人在搭架子。

  记者注意到,由于施工架就搭建在人行道上方,施工传出的刺耳声音让市民感到害怕,纷纷绕路而走。“店内的客流量少了不少,销售业绩也在下滑。”采访中,这种情况令中亭街一楼的商户很苦恼。

  据了解,“纯爱de诺言”等中亭街一楼商户和中亭街童装城昨日进行了协商。13日下午5时,“纯爱de诺言”在网上告诉记者,中亭街童装城答应在7月8日前结束施工,并赔偿因施工砸坏的物件,商户们目前接受了这一处理方式。

  (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