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大樟溪闽侯段发现一具女尸 死者生前服药治失眠
2012-02-28 22:16:30  作者:叶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当地村民说女子打捞上岸后就暂放在远处那棵枯树下

  福州新闻网讯 28日下午,大樟溪闽侯南屿段的水面上浮起一具女尸。家属恰巧途经该路段,目前已认领了尸体。闽侯警方接报后迅速赶往现场勘查。

  下午4时50分,本报热线968800接到读者陈先生报料称,在闽侯县南屿镇尧沙村的堤坝上,围着许多人。当地村民发现大樟溪水面上有一具女尸,尸体已被人打捞上岸。

  记者于下午5时20分左右赶到203省道南屿镇尧沙村路段,看到尧沙洲桥头附近堤坝上,村民正围在一起议论此事。打捞女尸的现场已被人清理干净。“现场刚清理完,死者已被其丈夫领回去了。”村民说。

  “很可惜,才31岁。”当地村民介绍,发现死者的第一现场是大樟溪上游,距此不太远,后来可能是被水流冲到尧沙洲。村民发现水面上浮着的女尸,马上向警方报案。随后,死者被人从打捞到岸边。

  据当地村民介绍,死者来自宁德福安,在南通镇的海峡农副产品批发物流中心做水果生意。“家属找了好几天了,还去县电视台刊播寻人启事,也没找到人。她丈夫刚才途经203省道尧沙村路段,看见堤坝上围着许多人,省道边上停着多辆警车,就凑过来一看,发现是自己的妻子。”当地村民说,她丈夫还脱下自己的衣服帮她盖住身子。

  28日晚7时许,记者联系到死者的丈夫。据他介绍,此前妻子曾到宁德一家医院求医,医院诊断她患有失眠症,还开了药物。服药后,妻子像变了一个人。24日早上,妻子把小孩送去学校后就没回来了。为此,他还到闽侯县电视台发布寻人启事。他推测,妻子突然离家人而去,可能与服用了医院开出的药物有关。目前,他正在等待妻子的娘家人来福州,协商处理善后事宜。

  (福州晚报记者 叶繁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