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家政市场调查:“遇到一个好东家也不容易”
2012-02-17 21:34:51  作者:任思言 温海龙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保姆和老人处不来

  还有不少市民反映,保姆和家里的老人很难相处。

  市民黄先生告诉记者,照顾老人的保姆一般来讲最辛苦、最难找。作为子女,她们平时也不敢得罪保姆,但老人比较细腻,往往会挑出保姆很多毛病,“保姆哪里会过日子哟,根本不把我们家的钱当钱使……”这让保姆心里不高兴。

  遇到这种情况,黄先生只能试着从中调解。在黄先生看来,找保姆,最好找经验丰富、为人稳重、干活踏实的。

  亲爱的读者,即日起,本报将推出《福州家政市场调查》系列报道。您若有类似的“保姆故事”,或对福州家政市场如何走向规范化有好建议,欢迎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发邮件到党报热线邮箱fzrb83751111@163.com,关注本报新浪、腾讯官方微博,直接@福州日报。我们期待您的支持,期待您的参与。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温海龙)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