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85度C被投诉吃出异物 店方称不能证明产品有问题
2012-02-17 10:36:44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上次发生于2月9日,两次分别涉及福州省府路店、华林路店,店方称不能证明产品有问题,但会调查到底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2月17日讯(记者周锡银 邱也栩 文/图)“85度C面包又吃出塑料棒!”昨日,福州李小姐致电本报968111说,她在吃前一天晚上从85度C买来的面包时,竟吃到一截乳白色电线壳(如图)。

  无独有偶,2月10日本报曾报道《“85度C”面包吃出电线壳》,福州林女士在85度C省府路店也买了一份面包当早餐。但就在用餐时,竟然在面包内吃出了一截2cm长的黄色电线壳。

  【事件】吃面包吃出塑料棒

  李小姐说,前天晚上11点多,她在85度C华林店买了一款名为小西点(起士球)的蛋糕,一袋6个,产地为厦门。昨天上午,她拿出面包跟同事一起吃。在吃到第五个的时候,“咬着咬着,突然嘴里感觉有异物,吐出来一看,竟然是一截小塑料棒。”李小姐吓了一跳,塑料棒有小拇指一节那么长,呈乳白色。李小姐气愤之下,当即拍照上传微博,大呼电线壳“恶心死掉”。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